原有校友组织

校友 香港都会大学校友会 关于校友组织 原有校友组织

原有校友组织

(指2021年9月1日前成立的本地校友组织)

  • 如原有校友组织有意使用「香港都会大学」作为名称一部分,请于20221231日前透过校友会提交相关文件(请参阅「香港都会大学校友会关联会员政策及指引」第3.4条),并申请成为校友会的关联会员#。有关申请所需文件及详细流程,请向发展及校友事务处查询(电话:2768 6381 / 电邮:alumni@hkmu.edu.hk)。

    #现时关联会员仅供本地校友组织申请,内地及海外组织并不包括在内。

  • 在取得大学书面同意使用「香港都会大学」名称后三个月内,须向注册机构(即香港警务处社团事务处或公司注册处)更新名称,然后向校友会提交成功注册或登记文件,并成为校友会的「关联会员」。
  • 原有校友组织如无意成为校友会的「关联会员」,或未有在指定限期内提出申请,将不获准使用「香港都会大学」作为名称一部分。本校将不承认其校友组织身份,并会知会相关注册或登记机构

如有任何疑问,可阅览常见问题或向发展及校友事务处查询。

查询:2768 6381/ alumni@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