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成为会员 – 常见问题

校友 香港都会大学校友会 加入校友会 校友成为会员 – 常见问题

可以,欢迎申请入会成为准会员。

可以,欢迎申请成为校友会普通会员。

如你成功毕业,在学位颁授月份将自动晋升为普通会员。

抱歉,李嘉诚专业进修学院毕业生暂未能成为会员。

你只能上载一张照片,该照片将通用于HKMU Alumni+内的各项证件。

请联络发展及校友事务处。

电话:27686381 / 2768 6377

电邮:alumni@hkmu.edu.hk

  • 普通会员及准会员于成立首年的会费为港币100元。永久会员及关联会员暂无须缴交会费。校友会将定期审视会费,并按情况作出合理的调整。
  • 由现在至2027年12月31日,所有会员均可享会费豁免优惠。

校友会并没有实体会员证。

所有申请将会尽快处理,成功申请将获发电邮通知,而电子会员证亦会于HKMU Alumni+ 内显示。

「普通会员」及「准会员」之会籍由获批核当天起计,为期一年,可以每年续期,会籍到期前一个月,HKMU Alumni+会有续会提示;「永久会员」及「关联会员」之会籍则没有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