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都会大学校友会

校友 香港都会大学校友会

大学一直致力联系校友,透过举办各式各样的活动、提供不同的优惠、服务以及各种沟通平台,与校友建立紧密联系,培养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建立强大的校友网络。随着校友社群日渐壮大,并配合大学重新命名,本校审视现有校友组织架构并进行创优革新,成立了「香港都会大学校友会有限公司」(下称香港都会大学校友会/校友会)—— 唯一由大学官方成立的校友团体,以汇集校友的力量,并凝聚由校友自发成立的校友组织,支持大学持续发展,不断向前。

宗旨

「香港都会大学校友会」为香港都会大学的子公司,是唯一由大学官方成立的校友团体。其成立的宗旨是:

  • 作为专为香港都会大学校友而设的团体,发挥连结校友组织的作用;
  • 发挥校友间团结及友爱之精神;
  • 透过举办各类活动,加强大学校友间的感情,以及与母校之间的联系;
  • 提供学术讨论、资讯、交流机会予校友,以增强他们对母校之归属感;及
  • 凝聚校友之力量,支持大学发展,提升大学之地位及认受性。

加入 都大校友会

加入都大校友会,享受更多专属优惠及特别礼遇

HKMUAA_Privileges
专属优惠

享受各种校园内外的专属优惠

HKMUAA_Campus
使用校园设施

可用以申请校园设施使用证*
*大学会因应疫情变化而更新相关的校园出入管制措施,敬请留意。

立即加入:

为庆祝都大校友会正式成立,发展及校友事务处特意准备了丰富的迎新奖赏,为成功登记的会员带来重重惊喜。三重迎新奖赏由现在起陆续推出,送出iPhone、iPad、购物礼劵、生活时尚用品、电子产品等精彩礼品,惊喜一浪接一浪,敬请密切留意活动详情公布。

第一重赏:早鸟迎新礼遇

HKMUAA_Early bird_220802
  • 首500名成功登记为会员的校友,可获港币50元超市电子购物礼券!
  • 于2022年12月31日前登记成为会员的校友,可获豁免会费港币100元!

第二重赏:校友事务知多少

HKMUAA_2nd Reward Icon_s

由10月25日起,我们将推出一连五期「校友事务知多少」有奖问答游戏,答对问题的首三名校友会会员及首三名校友会「新鲜人」,可获丰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