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迎新三重赏

校友 香港都会大学校友会 加入校友会 会员迎新三重赏

为庆祝都大校友会正式成立,发展及校友事务处特意准备了丰富的迎新奖赏,为成功登记的会员带来重重惊喜。三重迎新奖赏由现在起陆续推出,送出iPhone、iPad、购物礼劵、生活时尚用品、电子产品等精彩礼品,惊喜一浪接一浪,敬请密切留意活动详情公布。

  • 首500名成功登记为会员的校友,可获港币50元超市电子购物礼券!

由10月25日起,我们将推出一连五期「校友事务知多少」有奖问答游戏,答对问题的首三名校友会会员及首三名校友会「新鲜人」,可获丰富奖品!

  1. 留意「校友事务知多少」每期推出的日期及时间,登入流动应用程式HKMU Alumni+ 或浏览此网页参加游戏。
  2. 会员可参与多于一期游戏,惟于第二重赏活动全期中获奖机会仅限一次。
  3. 每期答对问题的首三名校友会会员,可获得丰富奖品。
  4. 所有得奖者将于第二重赏活动完结后获个别电邮通知。
  5. 参加者受条款及细则约束。
  1. 特定的校友会「新鲜人」登记时段,成功登记为校友会会员 。
  2. 留意「校友事务知多少」每期推出的日期及时间,登入流动应用程式HKMU Alumni+ 或浏览此网页参加游戏。
  3. 会员可参与多于一期游戏,惟于第二重赏活动全期中获奖机会仅限一次。
  4. 每期答对问题的首三名校友会「新鲜人」,可获得丰富奖品。
  5. 所有得奖者将于第二重赏活动完结后获个别电邮通知。
  6. 参加者受条款及细则约束。

问题:

都大推出专属校友的流动应用程序名称是甚么?

A. HKMU Alumni Association

B. HKMUAA App

C. HKMU Alumni+

D. HKMU Alumni App

提交你的答案!

问题:

以下哪一个为逢单月出版的校友电子刊物名称?

A. 校友零距离

B. 校友通讯

C. 校友全接触

D. 校友新连繋

提交你的答案!

问题:

流动应用程序HKMU Alumni+包含以下哪些功能?

A. 电子校友证

B. 都大校友会电子会员证

C. 母校消息速递

D. 以上皆是

提交你的答案!

问题:

香港都会大学校友会的成立宗旨为?

A. 举办各类活动,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

B. 提供学术讨论、信息、交流机会予校友,增加对母校的归属感

C. 凝聚校友之力量,支持大学发展及提升大学之地位及认受性

D. 以上皆是

提交你的答案!

问题:

校友会架构中不包括以下哪一个?

A. 香港都会大学
B. 董事会
C. 学生会
D. 执行委员会

提交你的答案!

  • 所有奖品将不予自行选择,悉数由发展及校友事务处编排送出。
  • 所有奖品不可兑换现金及不可退换。
  • 参加者必须申请成为校友会会员并获成功批核(以发展及校友事务处的记录为准),方符合资格参与上述「会员迎新三重赏 」活动。同时,会员登记次序亦以发展及校友事务处的记录为准。
  • 于第二重赏「校友事务知多少」胜出的校友,发展及校友事务处将按你填写的地址邮寄奖品,或安排你亲临本处领取奖品,届时需出示校友会会员证以核对身份。
  • 发展及校友事务处有权随时取消以上奖赏计划,更改、取消或增加条款及细则,包括且不限于取消/增加奖品或优惠,发展及校友事务处可作出上述任何决定而毋须预先通知校友,亦毋须作出任何补偿。
  • 如有任何争议,发展及校友事务处保留最终决定权。

请立即行动,加入都大校友会!

查询:2768 6381/ alumni@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