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會科學院

人文社會科學院

人文社會科學院焦點

一個和諧與關愛的羣體

一個和諧與關愛的羣體

人文社會科學院致力於創建一個關愛以及友好的學習環境。教職員非常樂意為學生提供學習上,以至於個人成長上的建議及指導。同儕之間也會相互合作及鼓勵。你會發現周遭都是友善的臉孔。
課程特色

課程特色

本學院課程一大特色是理論與實踐並重。同學們可以通過課堂、工作坊、研討會、實地考察等豐富其專業知識。我們更會不時舉辦一些講座,邀請行業專家及從業員分享相關範疇的實際工作環境及最新發展。探索知識的途徑多元而不受限制。
學業經驗

學業經驗

人文社會科學提供一系列活動,以豐富學生的學習經驗和促進其全人發展。學院籌辦不同類型的服務學習計劃,交換生計劃,海外遊學團,並提供研究項目參與機會。同學可依據個人興趣和學術及事業發展的意向,選擇適合自己的活動。行動吧!讓你的大學生活變得充實且多姿多彩。
連繫社區

連繫社區

學院通過教學,研究及學生活動,與本土社區以至於廣大社會達致緊密連繫。畢業生被培養出成爲一個負責任的公民,他們會主動關心社會,並具備足夠的能力解決社會與生活問題。與此同時,我們與本地非政府組織及不同行業合作,進行協作研究。

我們的學系

有意報讀學生

研究式研究生課程
授課式研究生課程
本科生課程(全日制)
學士學位及副學位課程(兼讀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