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生活

在香港都會大學,學習不會止步於課堂內和教科書裡,大學會通過多元化的體驗為你裝備知識和生活技能,亦會為你提供豐富多彩的學生生活。

6,000+

每年提供超過,6,000個香港、內地及海外實習及交流機會

超過3,800萬港元

於2022/23年度,大學提供逾3,800萬港元的獎、助學金及貸款,2,200多名學生受惠

30+

設有學生會及超過30個學生組織

多元學習體驗

除正規課程外,大學提供廣泛的學習機會,助學生全人發展。

體驗式課程

學生事務處和各個學院為你提供不同的體驗,助你提高領導才能、溝通能力和其他生活技能。

實習

大學相信實際經驗有助拓寬學生的視野,確立職業路向。

海外學習體驗

大學籌辦海外學術交流團,讓你與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士一同學習。部分學院另會安排海外沉浸課程。

創業發展

香港孕育了無數企業家,而香港都會大學亦透過薈創點致力培養學生創業精神。

學生活動及設施

你可以選擇加入不同的學生組織或參加活動,探索及豐富你的大學生活。大學設有各種設施,讓你充分享受大學生活。

學生組織

參與學生組織是一個既愉快又鼓舞人心的經歷,期間可以全面發揮你的潛能,並結識來自其他學科或領域的新朋友。大學有超過30個學生組織可以配合你的興趣。

體育及健康

學生的身心健康是大學教育的一部分。大學會協助你建立積極運動的生活方式,改善身心健康。

藝術及文化

人文社會科學院每年均會舉辦畢業展,展示創意藝術學生的創意作品;學院同時成立文化中心,向大學社群和公眾推廣中華文化。

學生設施

香港都會大學設有各種校園設施,讓你盡享大學生活。

學生事務

大學的學生事務處提供各種服務和課外活動,支援你的學習需要,促進全人發展,助你籌謀未來事業發展。

職業發展及就業能力

學生輔導服務

學生支援

獎學金及學生資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