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繽Fun彩蛋

校友 校友活動 過去活動 Restart 2021 家庭 - 「2021 再起動」 主頁 尋找繽Fun彩蛋


 

復活節長假期將至,是時候計劃節目,好好享受假期。校友事務組特別為大家籌劃了「尋找繽Fun彩蛋」活動,送出一系列精美公大紀念品。誠邀各位校友在42日至6日五天連假期間瀏覽校友事務組Facebook專頁,完成每日任務即可獲得精選公大禮品一套,連續五日成功完成挑戰的首五名參加者更可贏得$100元超市現金券(名額五個)。公開大學即將邁向新一頁,改名為「香港都會大學」,歡迎各位校友踴躍參加,把握機會收藏公大紀念品。

參加辦法

1.

讚好校友事務組Facebook專頁

2

讚好「尋找繽Fun彩蛋」貼文並回答問題

留言的截止時間為貼文發表當天的晚上1159分,得獎者將獲個別通知。

查詢:公共事務部張小姐(電話:2768 6381 電郵:alumni@ouhk.edu.hk

主辦:公共事務部校友事務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