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角度網上講座:轉換職場跑道

校友 校友活動 過去活動 Restart 2021 [事業] - 「2021 再起動」 主頁 職場新角度網上講座:轉換職場跑道

過去一年多,疫情重塑了社會面貌,無論是日常生活或是工作,或多或少也受到影響,前路看似未明。校友事務組特別推出「2021再起動」全年企劃,以一系列活動從家庭、事業與健康方面為各位校友灌注力量,重整身心,應對疫情下的種種挑戰。

「新常態」為事業帶來考驗,也帶來新機遇、新氣象。即將登場的是「職場新角度」網上講座系列,由電台DJ盧詩棓校友擔任主持,邀請不同領域的職場達人校友擔任講者,分享實戰經驗及心得,助你積極裝備自己,繼續發展事業。首場講座將為大家探討「轉換職場跑道」,請來曾游走不同行業的陳慧儀校友,暢談如何應對工作轉變,分享箇中體會。

講者:陳慧儀校友(社會科學學士)

陳校友從事演藝事業數年後,毅然離開並投身財經界,擔任電視及電台財經節目主持,成功轉換跑道,建立專業形象。及後她再次勇闖新領域,進軍飲食界,先後開設花藝蛋糕工作室及高級食品工場,進一步拓闊事業發展之路。

主持:盧詩棓校友(管理學工商管理學士)

盧校友從事網絡媒體工作,酷愛表演藝術及廣播工作的她並擔任電台DJ,也有擔當司儀及廣告配音工作,活躍於不同媒介。

報名

按此
(講座登入詳情將於六月一日或之前以電郵發送給參加者)

 

主辦:公共事務處校友事務組

查詢:2768 6381 / alumni@hkmu.edu.hk

更多精彩活動:https://www.hkmu.edu.hk/alumni/tc/restart-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