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字齊跑!」- 活動詳情

校友 校友活動 「見字齊跑!」- 活動詳情

揀選心儀項目,並於活動限期內報名參加

自由選擇時間及地點,於活動限期內完成項目

  • 參加者需於活動限期內完成所參加的項目,可以累積的方式在不同日期、時段及地點進行(例如分開兩日在不同地點合共完成5公里),並使用任何手機應用程式(APP)或運動手錶來記錄你跑步的「日期」、「距離」及「完成時間」等資料。
  • 團體組別的參加者則需於活動限期內與隊友合作累積完成21公里(例如A隊友完成3公里,B隊友完成8公里,C隊友及D隊友分別完成5公里),並使用任何手機應用程式(APP)或運動手錶來記錄你們跑步的「日期」、「距離」及「完成時間」等資料。

上載記錄至指定網頁

  • 完成項目後,請於12月6日(香港時間晚上11時59分)或之前提交記錄,將跑步記錄截圖上載至指定網頁。

  • 上載的跑步記錄截圖必須清楚顯示跑步「日期」、「距離」、「完成時間」等資料。

Virtual Run_Example

活動結束後,所有參加者提交的資料經核實完成後,將獲確認電郵發送電子證書,並通知禮品領取安排。

分享你的跑步時刻!

誠邀各位參加者拍攝照片,分享進行線上跑活動時的難忘時刻,照片可以個人照、風景照等形式記錄。參加者完成項目後提交記錄時,可透過上載記錄的網頁,同時分享照片對未來保持健康生活的展望。我們會為參加者提交之其中一張照片和宣言加上活動專屬相框,以作留念。同時,照片經收集整理後,將於網頁展示分享,讓各位參加者回味精彩片段。照片一經選用,參加者更有機會獲得購物禮券

主辦:公共事務處校友事務組
查詢: 2768 6381/ alumni@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