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角度網上講座:中小微企網上營銷全攻略

校友 校友活動 過去活動 Restart 2021 [事業] - 「2021 再起動」 主頁 職場新角度網上講座:中小微企網上營銷全攻略

疫情衝擊實體購物意慾,帶動「宅經濟」急速發展。網上消費群日漸擴大,如何在疫市中搶佔商機,並部署長線營銷策略,調整業務發展方向,是一眾中小微企以至有意創業者的重要課題。「職場新角度」網上講座系列來到第三場,擁有豐富電子商務經驗的數碼行銷專家周靄儀校友,將會為大家講解網上營銷攻略,並分享實戰經驗。歡迎中小微企管理人或有意創業人士踴躍參加,發掘疫情下的新機遇。

講者:周靄儀校友(工商管理碩士)

周校友擁有超過20年的電子商務及營運經驗,現為泰美商業科技有限公司行政總裁,為涵蓋50個不同行業、超過6,000間大中小型企業與機構提供網上市場推廣等服務。周校友並於2017年創立智慧儲蓄理財平台「Transin撐先」,以科技為用戶儲蓄投資,以及帶領年青團隊創建網購平台「Buydong擺檔」,連接香港品牌及海外物流,將本地品牌推廣到國際市場。

主持:盧詩棓校友 (管理學工商管理學士)

盧校友從事網絡媒體工作,酷愛表演藝術及廣播工作的她並擔任電台DJ,也有擔當司儀及廣告配音工作,活躍於不同媒介。

報名

按此
講座登入詳情將於八月十日或之前以電郵發送給參加者

 

主辦:公共事務處校友事務組

查詢:2768 6381/ alumni@hkmu.edu.hk

更多精彩活動:https://www.hkmu.edu.hk/alumni/tc/events-activities/restart-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