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角度網上講座:管理學3.0 – 從管理到領航

校友 校友活動 過去活動 Restart 2021 [事業] - 「2021 再起動」 主頁 職場新角度網上講座:管理學3.0 – 從管理到領航

校友事務組推出的「2021再起動」全年企劃繼續以各式各樣的活動為校友灌注力量,應對疫情帶來的挑戰。當中的「職場新角度」網上講座系列已正式登場,由電台DJ盧詩棓校友擔任主持,邀請不同領域的校友擔任講者,分享職場實戰經驗及心得。

第二場講座請來管理達人李漢財校友為大家探討「管理學3.0 ─ 從管理到領航」。李校友將傾囊相授三十載面向不同世代的管理哲學及心得,分享在工作崗位上由共事、管理以至領導層層遞進、現時成為團隊領軍人物的心路歷程和體會,為職場新人類以至新晉管理人員帶來一點啟示。

講者:李漢財校友(工商管理學士)

李校友由實驗室技術員轉職為便利店店務員,「紅褲子」出身的他在晉升階梯拾級而上,一步一步晉身管理層,現為OK便利店有限公司營運部總監,轄下逾3,000名員工,管理超過370間本港及澳門分店。

主持:盧詩棓校友 (管理學工商管理學士)

盧校友從事網絡媒體工作,酷愛表演藝術及廣播工作的她並擔任電台DJ,也有擔當司儀及廣告配音工作,活躍於不同媒介。

報名

按此 。
(講座登入詳情將於七月五日或之前以電郵發送給參加者)

 

主辦:公共事務處校友事務組

查詢:2768 6381 / alumni@hkmu.edu.hk

更多精彩活動:https://www.hkmu.edu.hk/alumni/tc/restart-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