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人生自學計劃

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 自在人生自學計劃
自在人生自學計劃標誌

「自在人生自學計劃」課程

自在人生自學計劃
五個學習範疇:個人技能、健康護理、科技應用、生活智慧、藝術文化 總有一款適合你!
自在人生自學計劃
    • 三種學習模式靈活彈性
    • 開放式學習,不設入學要求
    • 課程設計配合不同年齡和不同角色的女性需要

挑選適合您的 

生活智慧

個人技能

健康護理

科技應用

藝術文化

資歷架構二級證書(QF2)課程

「自在人生自學計劃」是由婦女事務委員會倡議發起、香港都會大學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及電台伙伴合辦,為針對婦女需要而設的創新學習計劃,旨在提高參加者的學習能力,幫助他們培養求知慾、發揮個人潛能、肯定自我,以正面態度面對不同挑戰,從而開創更精彩的人生。本計劃提供數十個特別編撰、涉及不同範疇的面授、電台及網上課程,由各區非政府機構參與協辦安排,讓全港有興趣人士自由選讀。



課程特色

  • 開放式學習,不設入學要求,任何有興趣人士皆可報讀
  • 課程內容配合婦女的生活需要而設計
  • 學習模式靈活彈性,方便學員日常生活的時間管理
  • 計劃設有多級證書頒發,鼓勵學員逐步提升自我
  • 設多個網上課程,緊貼資訊科技發展

計劃對象

凡年滿18 歲的香港居民,不論性別、學歷、背景、種族均可參加。

本計劃提供面授電台、及網上三種學習模式課程,供學員自行選擇。每學年有三個學期,分別於 3 月、7 月及 11 月開課。每個課程為期約十三週,學習模式靈活彈性,讓學員可靈活安排各樣事務和學習時間。三種學習模式均設有輔助學習活動,以導修課、示範及實習、參觀、考察等形式進行。

學習模式

成績評核

電郵

cbmp@hkmu.edu.hk

查詢熱線

2915 2380(1-0)

校園地址

葵興校園
新界葵涌葵昌路 51-53 號九龍貿易中心第 2 座 8-11 樓 ( 葵興港鐵站往中環方向月台 E 出口,經空調行人天橋)
荔景校園
葵涌荔景山路 201-203 號 ( 荔景港鐵站 A1 出口對面,步行 2 分鐘直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