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人生自學計劃 學習支援

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 自在人生自學計劃 自在人生自學計劃 學習支援

網上學習系統

學員報讀網上課程後,除出席講座及輔助學習活動外,學員需自行登入網上學習系統進行自學及反思及提交作業,學員亦可下載及安裝「CBMP課程」移動學習應用程式,輕鬆地閱覽或下載內容豐富的學科教材,成功下載及安裝後,學員可使用自己的用戶名稱和統一密碼來登入移動學習應用程式。

按此進入網上學習系統。

學員可於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手機版:

IOS用戶按此下載

Android用戶按此下載

 

如何設定MyHKMU帳戶

首次報讀網上課程學員,請先進入香港都會大學網頁設定登入 MyHKMU帳戶。

本院網址:https://www.hkmu.edu.hk/current-students/tc/

程序如下:在學學生 > 幫助 > 設定統一密碼 > 香港都會大學及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學生 > 或直接按統一密碼管理頁面

請參考簡易教學短片或下載指引:如何開設及使用都會大學學生帳戶

查閱成績及更新個人資料

為響應環保,節省資源,200811月學期起,本院已停止郵寄成績單予學員。

學員可自行登入本校網站:https://www.hkmu.edu.hk/current-students/tc/,登入MyHKMU,查閱學業成績及更新個人資料。

詳細教學請參考以上短片。

 

如何使用不同設備及系統進行Zoom課堂

如您報讀面授課程、講座或輔助活動是以Zoom的形式授課,請參考簡易教學短片或下載使用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