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讯 (第一百五十三期) - 2022年4月13日

首页 香港都会大学简介 大学刊物 香港都会大学电子通讯 电子通讯 (第一百五十三期) - 2022年4月13日

 

 2022年4月13日 (第153期)
香港公開大學已於2021年9月1日改名為香港都會大學。


大学快讯
第五波疫情来势汹汹,都大师生以各自的专业在不同岗位服务大众,包括为前线人员进行N95呼吸器面型配合测试协助长者及儿童接种疫苗设立医管局热线支援中心,以及为小学生举行暑期网上课程。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薛永恒4月12日来访,林群声校长向其介绍大学的科研成果,包括参与研究和提供技术支援的C-POLAR空气过滤专利技术。该项技术将应用于口罩、空调系统过滤网及其他产品。
 
 
出类拔萃
 
 
 
活动推介
 
7月13至15日 (星期三至五) [网上及实体会议]
 
课程及专业考试
 
应试日期:6月17-19日
 
知识新天地 (逢星期日 上午9:00–下午1:00 明珠台播映)
 

• 现代材料的神秘故事 (4月17日 9:00)
现今的金融科技如何推动商业发展 (4月17日 10:05)
体育管理系列:从体育专业发展为商业专业 (李忠民先生) (4月24日 10:05)

 

 
查询:2711 2100 info@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