冼為堅博士獎學金

學生事務處 獎學金及獎項 冼為堅博士獎學金

冼為堅博士長期以來為香港都會大學學生提供獎學金。現時,獎學金設有兩個項目,旨在獎勵學業成績優異的內地學生及嘉許積極實踐傳統中華美德的本地或內地學生。

誰符合申請資格?

  • 申請人須為全日制本地或內地學生並修讀學士學位課程;
  • 申請人須為新生或在學舊生並於2023/24學年的秋季學期累計平均積點須達到3.0分或以上;及
  • 申請人須積極參與跟中國傳統文化相關活動,並能夠實踐傳統中華美德,例如誠信、仁愛等。

獎學金類別:

  • 冼為堅博士向本校學生提供以下獎學金,分別是:

        1. 優秀學子獎學金

        2. 中華文化獎學金

如何申請?

  1. 優秀學子獎學金的得獎者將會由大學學生事務處按內地學生上一學年學業成績作遴選基礎審核,學生毋需提出個別申請。
  2. 中華文化獎學金申請人須積極參與跟中國傳統文化相關活動,並能夠實踐傳統中華美德,例如誠信、仁愛等。
  3. 申請人須在申請期間向學生事務處遞交網上申請表格及證明文件。
  4. 申請人登入學生平台“MyHKMU” (https://www.hkmu.edu.hk/myhkmu)遞交申請表格前,請細閱申請指引 [FSWK_C (2023/24) Guide-e] (只提供英文版本)
  5. 申請截止日期:20240107日(星期日)

結果公布

  • 申請結果及款項發放安排將於2024年03月底前公佈(以電郵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