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小佩慈善基金 - 住宿獎學金計劃

學生事務處 獎學金及獎項 舒小佩慈善基金 - 住宿獎學金計劃

舒小佩慈善基金—住宿獎學金計劃旨在嘉許表現良好的全日制學士學位課程的內地學生(因住宿費用而有經濟需要的學生),並鼓勵他們積極投入大學校園生活,融入香港社區。

誰符合申請資格?

  • 申請人須是內地學生(由中國內地持有香港學生簽證來港就讀的留學生)並修讀全日制學士學位課程;
  • 在學舊生並學業成績優異,累計平均積點須達到3.3分或以上。
  • 申請人於本學年獲頒授的所有獎學金總額不應超出$60,000港元。如接受的獎學金總額已達上限,超出的款項將會從本獎學金中扣除。

如何申請?

  • 申請人須在申請期間向學生事務處遞交網上申請表格及證明文件(包括居港住宿證明)。
  • 申請人登入學生平台 “MyHKMU” 遞交申請表格前,請細閱申請指引 [FKSRS (2023/24) Guide-e] (只提供英文版本)。
  • 申請截止日期:2023年10月08日(星期日)

結果公布

  • 申請結果及款項發放安排將於2024年05月公布(以電郵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