冼为坚博士奖学金

学生事务处 奖学金及奖项 冼为坚博士奖学金

冼为坚博士长期以来为香港都会大学学生提供奖学金。现时,奖学金设有两个项目,旨在奖励学业成绩优异的内地学生及嘉许积极实践传统中华美德的本地或内地学生。

谁符合申请资格?

  • 申请人须为全日制本地或内地学生并修读学士学位课程;
  • 申请人须为新生或在学旧生并于2023/24学年的秋季学期累计平均积点须达到3.0分或以上;及
  • 申请人须积极参与跟中国传统文化相关活动,并能够实践传统中华美德,例如诚信、仁爱等。

奖学金类别:

  • 冼为坚博士向本校学生提供以下奖学金,分别是:

         1. 优秀学子奖学金

         2. 中华文化奖学金

如何申请?

  1. 优秀学子奖学金的得奖者将会由大学学生事务处按内地学生上一学年学业成绩作遴选基础审核,学生毋需提出个别申请。
  2. 中华文化奖学金申请人须积极参与跟中国传统文化相关活动,并能够实践传统中华美德,例如诚信、仁爱等。
  3. 申请人须在申请期间向学生事务处递交网上申请表格及证明文件。
  4. 申请人登入学生平台“MyHKMU” (https://www.hkmu.edu.hk/myhkmu)递交申请表格前,请细阅申请指引 [FSWK_C (2023/24) Guide-e] (只提供英文版本)
  5. 申请截止日期:20240107日(星期日)

结果公布

  • 申请结果及款项发放安排将于2024年03月底前公布(以电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