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 I Stapleton Scholarship

学生事务处 奖学金及奖项 The C I Stapleton Scholarship

The C I Stapleton Scholarship旨在嘉许表现良好的学生,并协助他们在香港都会大学开展学习或继续进修。得奖同学亦必须是拔萃男书院、拔萃女书院或英基学校协会属下中学的旧生。

谁符合申请资格?

  • 申请人须为全日制副学位或学士学位课程学生;
  • 申请人须年龄为25岁或以下,并须为拔萃男书院、拔萃女书院或英基学校协会属下中学的旧生;及
  • 新生于公开考试及大学秋季学期的学习表现将被审核;旧生累计平均积点(CGPA)须达到3.0分或以上。

如何申请?

  • 申请人须在申请期间向学生事务处递交网上申请表格及证明文件。
  • 申请人登入学生平台 “MyHKMU” 递交申请表格前,请细阅申请指引[FCIS (2023/24) Guide-e](只提供英文版本)。
  • 申请截止日期:20240107日(星期日)

结果公布

  • 内部提名结果将于2024年03月公布(以电邮通知),得奖结果及款项发放安排将于2024年05月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