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都会大学全人发展奖

学生事务处 奖学金及奖项 香港都会大学全人发展奖

香港都会大学全人发展奖旨在促进学生「全人发展」及鼓励他们实践「终身学习」的精神;同时肯定学生在非学术方面的成就,确保他们能够从学习中得到满足并提升个人成长。

誰符合申請資格?

  • 申请人须为全日制学士学位课程学生;
  • 在学旧生的累计平均积点须达到2.5分或以上; 及
  • 申请人能够从非学术教育学习中有满足的体验(例如:领袖训练、运动、艺术或音乐等),并能够在学术学习与个人发展之间取得良好平衡。

如何申请?

  • 申请人须制作一段自我介绍短片(按此浏览短片范例)。申请人须在申请期间向学生事务处递交网上申请表格及证明文件,并一并上载自我介绍短片。

  • 申请人登入学生平台 “MyHKMU” 递交申请表格前,请细阅申请指引[FWPDA (2023/24) Guide-e](只提供英文版本)。

  • 申请截止日期:2023年10月08日(星期日)

结果公布

  • 申请结果及款项发放安排将于2024年02月底前公布(以电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