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小佩慈善基金 - 住宿奖学金计划

学生事务处 奖学金及奖项 舒小佩慈善基金 - 住宿奖学金计划

舒小佩慈善基金—住宿奖学金计划旨在嘉许表现良好的全日制学士学位课程的内地学生(因住宿费用而有经济需要的学生),并鼓励他们积极投入大学校园生活,融入香港社区。

誰符合申請資格?

  • 申请人须是内地学生(由中国内地持有香港学生签证来港就读的留学生)并修读全日制学士学位课程;
  • 在学旧生,并学业成绩优异,累计平均积点须达到3.3分或以上。
  • 申请人于本学年获颁授的所有奖学金总额不应超出$60,000港元。如接受的奖学金总额已达上限,超出的款项将会从本奖学金中扣除。

如何申请?

  • 申请人须在申请期间向学生事务处递交网上申请表格及证明文件(包括居港住宿证明)。

  • 申请人登入学生平台 “MyHKMU” 递交申请表格前,请细阅申请指引 [FKSRS (2023/24) Guide-e] (只提供英文版本)。

  • 申请截止日期:2023年10月08日(星期日)

结果公布

  • 申请结果及款项发放安排将于2024年05月公布(以电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