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校友身份證明

校友 全新校友身份證明

大學早於2003年成立「校友聯網」計劃,提供各種服務及活動,與校友保持緊密聯繫。為進一步優化校友服務,大學推出全新的校友身份證明系統,以流動應用程式提供一站式服務,為校友帶來更便利的體驗。校友只需下載專屬流動應用程式HKMU Alumni+,即可簡單啟動校友身份證明,同時並可申請加入校友會,享用校園內外各種專屬優惠,以及瀏覽大學及發展及校友事務處的最新資訊。

下載流動應用程式HKMU Alumni+,即可體驗:

電子校友證

屬於你的校友身份證明

都大校友會電子會員證

登記成為校友會會員,憑會員證享用校園內外各種專屬優惠

其他功能:

APP_Icon_events
母校消息速遞

隨時隨地瀏覽大學及發展及校友事務處的最新資訊、閱覽大學刊物《校友零距離》及《都大與我》網上版

APP_Icon_ID update
更新校友資料

不論搬遷、轉工、聯絡電話或電郵地址有所更改,你都可以隨時在應用程式上更新資料,與母校保持聯絡

APP_Icon_more function
更多新功能

更多新功能陸續開發,為校友帶來更便利的體驗

請即下載HKMU Alumni+!

註:如使用時你正身處其他國家或地區,你或未能使用部份服務或開啟本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