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成為會員 – 常見問題

校友 香港都會大學校友會 加入校友會 校友成為會員 – 常見問題

可以,歡迎申請入會成為準會員。

可以,歡迎申請成為校友會普通會員。

如你成功畢業,在學位頒月份自動晉升為普通會員。

抱歉,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畢業生暫未能成為會員。

你只能上載一張照片,該照片將通用於HKMU Alumni+內的各項證件。

請聯絡發展及校友事務處。

電話:27686381 / 2768 6377

電郵:alumni@hkmu.edu.hk

  • 普通會員及準會員於成立首年的會費為港幣100元。永久會員及關聯會員暫無須繳交會費。校友會將定期審視會費,並按情況作出合理的調整。
  • 由現在至2027年12月31日,所有會員均可享會費豁免優惠。

校友會並沒有實體會員證。

所有申請將會盡快處理,成功申請將獲發電郵通知,而電子會員證亦會於HKMU Alumni+ 內顯示。

「普通會員」及「準會員」之會籍由獲批核當天起計,為期一年,可以每年續期,會籍到期前一個月,HKMU Alumni+會有續會提示;「永久會員」及「關聯會員」之會籍則沒有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