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身份證明及HKMU Alumni+常見問題

校友 全新校友身份證明 校友身份證明及HKMU Alumni+常見問題

每位校友皆獲編一個校友編號,終身通用。這個編號的格式是英文小楷「a」後加上你的學生編號首七個數字,例如你的學生編號是12345678,校友編號就是「a1234567」。

電子校友證與校友身份一樣屬於永久性質,並沒有到期日。

隨着大學推出全新身份證明系統,昔日的校友聯網卡及校友身份證明信將於2022年12月31日起失效。校友如進出大學校園或享用相關福利,必須出示電子校友證。

有關優惠是校友會會員的專屬福利。校友啟動電子校友證後,可隨即登記成為校友會會員,即可續享各種專屬優惠。

抱歉,該應用程式並未開放予LiPACE畢業生使用。

現時該應用程式只有Android和iOS兩個版本,暫未能支援其他系統。如你的流動裝置未有Google Play,請下載APK檔案以安裝程式,請按此了解詳情。

居於海外的校友亦歡迎使用HKMU Alumni+。

校友身份證明只有電子證,並沒有實體會員證。

你只能上載一張照片,該照片將通用於HKMU Alumni+內的各項證件。

如需更換照片,請將新的照片連同英文全名、校友編號及聯絡電話電郵至alumni@hkmu.edu.hk。請留意照片必須清楚顯示你的正面容貌,並以淺色為背景。

是的,每個賬戶只可安裝於一部流動裝置內。如需在新裝置內開啟賬戶,請先在舊裝置開啟賬戶並從「設定」中選擇「取消賬戶綁定」,便可在新電話中以已設定的密碼開啟賬戶,所有原有設定將不變。

請盡快通知發展及校友事務處,一經核實資料後便可為你取消賬戶綁定。

請聯絡發展及校友事務處。

電話:2768 6377 / 2768 6381

電郵:alumni@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