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通訊 (第一百五十六期) - 2022年7月13日

首頁 香港都會大學簡介 大學刊物 香港都會大學電子通訊 電子通訊 (第一百五十六期) - 2022年7月13日

 

 2022年7月13日 (第156期)
香港公開大學已於2021年9月1日改名為香港都會大學。

大學快訊
林群聲校長在傳媒聚會上,分享大學正計劃增設設施,以培育醫療專才,包括新建面積約7,000平方呎的實驗室,以配合即將推出的醫療化驗科學理學碩士和理學士課程,以及開設物理治療中心。
 
 
多年來,都大培育了全港三分之一的護理與其他醫療專才。現在就讓張明偉 (Aaryn Cheung)帶領大家探訪專為相關課程度身訂造的都大賽馬會健康護理學院,發掘尖端教學設施和科技。
 
 
 
 
 
研究及知識轉移
107間有取錄少數族裔學生的受訪幼稚園當中,約有一半因新增資助而取錄更多少數族裔學生,但很多幼稚園均面對人手短缺的問題。
 
自2020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開始,居屋價格下跌近一成,而同期私樓價格上升0.5至2.7%,逆轉了疫情前居屋比私樓價格升幅高的走勢。
 
出類拔萃
作品:《失戀配達員》
 
 
 
 
 
 
 
活動推介

 

7月19日 (星期二) 晚上8:30 [網上進行]
講者:潘婷婷校友 (Efay品牌共同創辦人、Efay Group Ltd業務拓展總監)

 

 

7月26日 (星期二) 下午5:00
講者:房屋局局長何永賢女士

 

 
 

 

8月8日 (星期一) [混合模式]

 

 
課程及專業考試
 
 
知識新天地 (逢星期日 上午9:00–下午1:00 明珠台播映)
 

 

• 大都會CHRO香港論壇:新才俊、新範式、新時代 (7月17日 11:55)
• 中華學社講座系列:勠力同心守護敦煌藝術遺產 (7月24日 10:40)
• 機械人如何提高長者的生活質素 (7月31日 12:15)


 

 
 
查詢:2711 2100 info@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