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配對補助金計劃

發展及校友事務處 支持都大 研究配對補助金計劃

都大熱切期待得到您的支持,以進一步拓展研究工作,發揮雙倍效益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轄下的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於2019年8月推出研究配對補助金計劃,期望與私營機構攜手,為高等教育界的研究工作提供更多元和更有效的財政支援,以加強本港的研究能力,並進一步推動卓越的研究工作。計劃為期3年(即2019年8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設立一筆為數港幣30億元的配對補助金,讓本地所有頒授學位之院校就所得的捐款向政府申請配對。

本校致力改善研究設施,並將繼續加強不同學術領域的研究能力,以促進未來與其他院校及機構的研究和學術協作。我們期待得到你的支持,襄助香港都會大學透過研究配對補助金計劃爭取更多資源,使本校研究邁向新里程。你適時的捐助可讓善款得以倍增!

如你希望支持香港都會大學的研究發展或查詢更多資料,請致電2768 6227/電郵至development@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