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助大學發展

發展及校友事務處 支持都大 捐助大學發展

香港都會大學是一所自負盈虧的院校,在未有得到政府資助的情況下,都大一向依賴學費收入及各方支持者和善長的捐款來應付營運開支。大學一直恪守「有教無類」的教學使命,為學子提供高質素及靈活彈性的教育。

有賴各界的鼎力支持,大學近年不但購置了更多教學設施,還發展全新課程,並加強了對學生的支援,大大提升了大學的研究規模。

為進一步實現大學的辦學宗旨,我們實在需要與都大有著同一教育理念的社會人士之熱心支持及慷慨捐贈。

  捐款表格
  網上捐款

捐款港幣一百元或以上者可憑收據申請扣減稅項。為了特別鳴謝捐款人士的慷慨捐贈,大學會以不同途徑鳴謝捐款人。此外,每年大學均會舉辦奬助學金頒奬典禮,屆時大學會安排捐款者與相關得奬學生會面,以表揚捐款人士的熱心支持。

香港都會大學亦歡迎各種形式的捐助,包括為設施命名、冠名教授及學士名銜、資助奬助學金、支持研究項目及學術課程等。如欲了解更多詳情,歡迎與發展及校友事務處聯絡(電話:2768 6366 或電郵: development@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