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DRTPM 度假區及主題樂園管理高級文憑

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 高級文憑 / 文憑 FHDRTPM 度假區及主題樂園管理高級文憑
Previous
Next
獲納入「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

修讀模式

全日制

授課語言

課程授課語言為英語(輔以粵語)。講義和考核均為英文。

修讀年期

2年全日制

教學伙伴

查詢

學費

2024-2025 年度入學
[本地學生]

  每年學費
(港幣)
「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資助^
 (港幣)
參考需繳學費*
 (港幣)
一年級 $64,900 -$22,910 $41,990
二年級 $64,900 -$22,910 $41,990

 

^此課程為「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之指定課程,獲取錄入讀此課程之本地學生會獲學費資助。此為2024/25 資助金額,金額會按學年調整,以政府最後公佈為準。

*每年學費分2 期繳交,實際需繳學費會按資助金額調整而有所變動。

 

[非本地學生]
全期學費(共兩年): 港幣$169,700
(分4期繳交,每期港幣$42,425)

 

簡介

  • 專門科目由學院導師與業界伙伴以協教模式進行,並由業界伙伴提供實習
  • 提供不少於400小時的實習
  • 於實習期間表現優異的學生可獲聘為全職員工
  • 學生可在世界聞名的度假酒店及主題樂園獲取第一手工作經驗,還可學習酒店及旅遊業的知識和技能,特別是在景區管理方面。
  • 課程同時提供多種不同的升學途徑
  • 主題樂園及景區遊覽是香港旅遊業重點項目之一,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於2018年吸引約670萬入場人次,而海洋公園全年入場人次超過570萬

  • 香港兩個主題樂園(海洋公園及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及昂坪360等均持續擴展及發展新景點,畢業生於主題樂園及景區管理業的就業前景更加理想

 

銜接教資會資助學位課程之畢業生

林奕彤
  • 2021年度畢業生
  • 香港理工大學學士學位(旅遊業及會展管理) (教資會資助課程)
雖然在兩年的課程裏,網課佔據了很大的一部分;但也算是一個嶄新的體驗。很感激導師們的教導和幫助,令我學習了許多有趣的知識。當中更有多元化的講座及實地考察,除了可以實踐所學,亦能夠應用到生活及工作之中。

鄔亭珊
  • 2021年度畢業生
  • 香港理工大學學士學位(旅遊業及會展管理) (教資會資助課程)
我在兩年的課程中,透過多元化的學習資源,學習到旅遊及主題公園的管理及營運方法和理論並,在不同的課業中運用理論。在老師悉心的教導下,增加了不少旅遊及主題樂園的知識,並改善了自己的不足,提升了自信心。
課程資訊
入學資格
課程結構
升學途徑
就業
合作教學與工作體驗
學員分享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