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人生自学计划

李嘉诚专业进修学院 自在人生自学计划
自在人生自学计划标志

「自在人生自学计划」课程

自在人生自学计划
五个学习范畴:个人技能、健康护理、科技应用、生活智慧、艺术文化 总有一款适合你!
自在人生自学计划
    • 三种学习模式灵活弹性
    • 开放式学习,不设入学要求
    • 课程设计配合不同年龄和不同角色的女性需要

挑选适合您的 

生活智慧

个人技能

健康护理

科技应用

艺术文化

资历架构二级证书(QF2)课程

「自在人生自学计划」是由妇女事务委员会倡议发起、香港都会大学李嘉诚专业进修学院及电台伙伴合办,为针对妇女需要而设的创新学习计划,旨在提高参加者的学习能力,帮助她他们培养求知欲、发挥个人潜能、肯定自我,以正面态度面对不同挑战,从而开创更精彩的人生。本计划提供数十个特别编撰、涉及不同范畴的面授、电台及网上课程,由各区非政府机构参与协办安排,让全港有兴趣人士自由选读。

课程特色

  • 开放式学习,不设入学要求,任何有兴趣人士皆可报读
  • 课程内容配合妇女的生活需要而设计
  • 学习模式灵活弹性,方便学员日常生活的时间管理
  • 计划设有多级证书颁发,鼓励学员逐步提升自我
  • 设多个网上课程,紧贴资讯科技发展

计划对象

凡年满18 岁的香港居民,不论性别、学历、背景、种族均可参加。

本计划提供面授电台、及网上三种学习模式课程,供学员自行选择。每学年有三个学期,分别于 3 月、7 月及 11 月开课。每个课程为期约十三周,学习模式灵活弹性,让学员可灵活安排各样事务和学习时间。三种学习模式均设有辅助学习活动,以导修课、示范及实习、参观、考察等形式进行。

学习模式

成绩评核

电邮

cbmp@hkmu.edu.hk

查询热线

2915 2380(1-0)

校园地址

葵兴校园
新界葵涌葵昌路 51-53 号九龙贸易中心第 2 座 8-11 楼 ( 葵兴港铁站往中环方向月台 E 出口,经空调行人天桥)
荔景校园
葵涌荔景山路 201-203 号 ( 荔景港铁站 A1 出口对面,步行 2 分钟直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