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結構及開辦科目 (2022年秋季入學)

人文社會科學院 課程與科目 授課式研究生課程 專業雙語翻譯文學碩士 課程結構及開辦科目 (2022年秋季入學)
課程結構及開辦科目
 

 

學生必須修畢至少 60 學分以取得學位。全日制學生用一年完成整個課程,而兼讀制學生則用兩年完成整個課程。
 
第一學期 (25學分)
Course code Course titleCredit
TRAN A800BF10
TRAN A802BF5
TRAN A810F5
Electives: (choose one 5-credit course from below)5
CHIN A802CF中國文學分析方法5
CHIN A803CF中國古典小說與戲曲專題5
CHIN A805CF中國現當代文學專題5
 
第二學期 (25學分)
* 學生可修讀 TRAN A838BFTRAN A852BF 其中一科。學生選擇科目時,必須得到課程主任批准。
 
  1. 科目編號帶有「C」字母的,採用中文為教學語言,而帶有「B」字母的,乃同時使用中、英文的雙語教學科目。沒有「B」、「C」字母的,採用英文為教學語言。
  2. 部分課程將按不同情況開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