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院焦点

一个和谐与关爱的羣体

一个和谐与关爱的羣体

人文社会科学院致力于创建一个关爱以及友好的学习环境。教职员非常乐意为学生提供学习上,以至于个人成长上的建议及指导。同侪之间也会相互合作及鼓励。你会发现周遭都是友善的脸孔。
课程特色

课程特色

本学院课程一大特色是理论与实践并重。同学们可以通过课堂、工作坊、研讨会、实地考察等丰富其专业知识。我们更会不时举办一些讲座,邀请行业专家及从业员分享相关范畴的实际工作环境及最新发展。探索知识的途径多元而不受限制。
学业经验

学业经验

人文社会科学提供一系列活动,以丰富学生的学习经验和促进其全人发展。学院筹办不同类型的服务学习计划,交换生计划,海外游学团,并提供研究项目参与机会。同学可依据个人兴趣和学术及事业发展的意向,选择适合自己的活动。行动吧!让你的大学生活变得充实且多姿多彩。
连系社区

连系社区

学院通过教学,研究及学生活动,与本土社区以至于广大社会达致紧密连系。毕业生被培养出成为一个负责任的公民,他们会主动关心社会,并具备足够的能力解决社会与生活问题。与此同时,我们与本地非政府组织及不同行业合作,进行协作研究。

我们的学系

有意报读学生

研究式研究生课程
授课式研究生课程
本科生课程(全日制)
学士学位及副学位课程(兼读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