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士学位及副学位课程(兼读制)

人文社会科学院 课程与科目 学士学位及副学位课程(兼读制)

兼读制课程

学士、副学士、高级文凭、文凭、证书

大学在转型为一所综合型大学的同时,亦不忘初衷,继续提供优质及灵活的进修途径予在职人士。人文社会科学院举办的兼读制(遥距)学士及副学位课程,提供灵活的学习进程及明确的课程衔接途径,学生可按照自己的步伐完成课程。

library 2

入学要求及学费

我们的兼读制(遥距)课程适合任人何年满17岁的人士报读。课程基本不设任何学历要求,然而,如阁下有意报读语文相关课程,则建议要考虑个人的语文水平。你可以在大学遥距课程网站上找到更多关于入学申请的资讯。

兼读制课程的学费是根据各科目的程度及学分而定立,同学需就该学期所注册的科目,缴付相应的学费。

课程结构

兼读制(遥距)本科生课程设有荣誉学士及普通学位,部分亦开设副学士学位、高级文凭、文凭或证书课程。荣誉学士及普通学位的学分要求分别为修毕160和120学分。

有别于全日制课程,兼读制(遥距)课程没有固定的课程结构。理论上同学可以在任何学期修读任何科目。然而,我们为荣誉学士及普通学位设计了相应的建议修读规划,让同学先掌握基础知识,从而再进深到其他高阶科目。

学习模式

你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学习。每一个兼读制(遥距)科目都附设一份学科指南,协助同学如何使用教材,达致最佳学习效果。

学科也会安排面授导修课,解决同学在自学过程中遇到的难题。部分课程亦课有日间课堂或辅助讲堂,教授文本教材未及涵盖的知识。

除了以上提及的课堂外,假如你在学习上遇到困难,可以随时以电话或电邮联络导师。

兼读制(遥距)课程

人文、语言与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