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式研究生课程

人文社会科学院 课程与科目 研究式研究生课程

研究式研究生课程

学院的教学团队具备不同的研究专长,范畴涵盖创意艺术、创意写作、中国文化、古典及现代文学、数位人文学、数位媒体、房屋政策、保育及旅游等。学院期望借着团队所长,培养一羣在学术研究与行业创新中起领导作用的栋樑。学校会因应同学学术背景及研究取向,取录学生入读哲学硕士或哲学博士课程。

入学申请

我们全年均接受研究式研究生课程的申请。获取录同学会被安排在该学年的一月,五月或九月入学。有关入学要求,申请程序及费用的详情,可参阅大学研究式研究生课程网站

研究草案

我们鼓励有意报读研究式研究生课程的同学,在递交入学申请前,先联系合适的论文导师讨论研究方向及计划,以制定一个全面的研究草案。按浏览我们学院教师的研究专业。

查询

有关研究式研究生课程的一般查询,可直接与陈家愉博士联络 (kkychan@hkmu.edu.hk; 852-2768 5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