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课式研究生课程

人文社会科学院 课程与科目 授课式研究生课程

授课式研究生课程

我们学院提供不同学术领域的授课式研究生课程,适合计划继续进修的大学毕业生,或有意寻求更好的工作发展的在职人士。课程的设计旨在就相关专业提供密集式训练,慕求让同学们可以以一年全日制或用两年兼读制完成课程。学科一般会在学年秋季和春季学期开设,部分课程设有夏季学期。

入学要求

我们的授课式研究生课程取录来自本地、内地或海外的学生。有意报读的同学,无须持有与其报读的课程相关的学士学位。然而,除了大学一般入学条件条件及英语能力要求外,个别课程亦可能因为课程特点,设定其他入学要求,以确保申请者具备所需能力完成修读该课程。合资格申请者会受邀出席入学面试。浏览我们的授课式研究生课程网页授课式研究生课程网页以了解更多。 

递交申请

修课式研究生课程的开课时间为每学年的秋季学期。课程接受两轮申请,首轮一般会在十一月开始,而次轮则在二月份开始。

非本地生,即需要申请学生签证方可于香港就读的同学,需要及早计划及提交报读申请,以便预留足够时间办理签证。

学费

大学采用学费锁定机制收取以下授课式研究生课程之学费,即于一般的在学期间,就每学分所须缴付之学费金额与入学时相同。各课程的学费详列于大学授课式研究生课程网页

授课式研究生课程

社会科学

文化及保育旅游

社会科学

  • 社会科学 (不设专研)
  • 专研︰应用经济学及政策分析
  • 专研︰应用心理学
  • 专研︰犯罪学及社会政策研究
  • 专研︰全球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