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校友身份证明

校友 全新校友身份证明

大学早于2003年成立「校友联网」计划,提供各种服务及活动,与校友保持紧密联系。为进一步优化校友服务,大学推出全新的校友身份证明系统,以流动应用程式提供一站式服务,为校友带来更便利的体验。校友只需下载专属流动应用程式HKMU Alumni+,即可简单启动校友身份证明,同时并可申请加入校友会,享用校园内外各种专属优惠,以及浏览大学及发展及校友事务处的最新资讯。

下载流动应用程式HKMU Alumni+,即可体验:

电子校友证

属于你的校友身份证明

都大校友会电子会员证

登记成为校友会会员,凭会员证享用校园内外各种专属优惠

其他功能:

APP_Icon_events
母校消息速递

随时随地浏览大学及发展及校友事务处的最新资讯、阅览大学刊物《校友零距离》及《都大与我》网上版

APP_Icon_ID update
更新校友资料

不论搬迁、转工、联络电话或电邮地址有所更改,你都可以随时在应用程式上更新资料,与母校保持联络

APP_Icon_more function
更多新功能

更多新功能陆续开发,为校友带来更便利的体验

请即下载HKMU Alumni+!

注:如使用时你正身处其他国家或地区,你或未能使用部份服务或开启本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