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出入管制措施:校友常见问题

校友 校园出入管制措施:校友常见问题

进入校园时,你必须在入口向大学保安人员:

  1. 出示电子校友证内进入校园的二维码 (详情请阅览题2);
  2. 进行校园出入管制登记;
  3. 提供到访的原因。

该二维码只开放予都会大学校友会的普通会员或永久会员详情),你需要下载香港都会大学校友手机应用程序HKMU Alumni+,启动你的电子校友证,并登记成为都会大学校友会的会员(详情)。成功登记后,你可获取进入校园的二维码。

如你未有加入都会大学校友会,或非校友会的普通会员/永久会员,你可以在进入校园前三个工作天透过电邮 alumni@hkmu.edu.hk 向发展及校友事务处申请访客二维码。电邮须包括以下内容:

  • 你的姓名(中、英文全名)
  • 你的学生编号/校友编号/香港身份证最后三位数字(包括括号内的数字)
  • 你想到访的校园
  • 你想到访的日期
  • 你想到访的时间
    - 全日:早上8时至晚上10时
    - 日间:早上8时至下午6时
    - 夜间:下午6时至晚上10时
  • 你的电邮地址
  • 你的联络电话
  • 你到访校园的合理原因

在收到及处理你的申请后,发展及校友事务处将向你发出访客二维码

随着大学推出全新电子校友证,校友联网卡及校友身份证明信的有效期已于2023年1月1日起失效,校友不能继续以该两种证明进入校园。

  • 如你已登记成为都会大学校友会的普通会员或永久会员(详情请阅览题2),你的电子校友证内将附有二维码,以便进入校园。
  • 如你未有加入都会大学校友会,或非校友会的普通会员/永久会员,请先向发展及校友事务处作访客登记,详情请阅览题3

校友可致电3120 9988或电邮至lipace@hkmu.edu.hk联络学院,以获取进出校园的最新消息。

2023年7月10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