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新角度网上讲座:中小微企网上营销全攻略

校友 校友活动 过去活动 2021 再起动 [事业] - 「2021 再起动」 主页 职场新角度网上讲座:中小微企网上营销全攻略

疫情冲击实体购物意欲,带动「宅经济」急速发展。网上消费群日渐扩大,如何在疫市中抢占商机,并部署长线营销策略,调整业务发展方向,是一众中小微企以至有意创业者的重要课题。「职场新角度」网上讲座系列来到第三场,拥有丰富电子商务经验的数码行销专家周霭仪校友,将会为大家讲解网上营销攻略,并分享实战经验。欢迎中小微企管理人或有意创业人士踊跃参加,发掘疫情下的新机遇。

讲者:周霭仪校友(工商管理硕士)

周校友拥有超过20年的电子商务及营运经验,现为泰美商业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裁,为涵盖50个不同行业、超过6,000间大中小型企业与机构提供网上市场推广等服务。周校友并于2017年创立智慧储蓄理财平台「Transin撑先」,以科技为用户储蓄投资,以及带领年青团队创建网购平台「Buydong摆档」,连接香港品牌及海外物流,将本地品牌推广到国际市场。

主持:卢诗棓校友 (管理学工商管理学士)

卢校友从事网络媒体工作,酷爱表演艺术及广播工作的她并担任电台DJ,也有担当司仪及广告配音工作,活跃于不同媒介。

报名

按此
(讲座登入详情将于八月十日或之前以电邮发送给参加者)

 

主办:公共事务處校友事务组

查询:2768 6381/ alumni@hkmu.edu.hk

更多精彩活动:https://www.hkmu.edu.hk/alumni/sc/events-activities/restart-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