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新角度网上讲座:转换职场跑道

校友 校友活动 过去活动 2021 再起动 [事业] - 「2021 再起动」 主页 职场新角度网上讲座:转换职场跑道

过去一年多,疫情重塑了社会面貌,无论是日常生活或是工作,或多或少也受到影响,前路看似未明。校友事务组特别推出「2021再起动」全年企划,以一系列活动从家庭、事业与健康方面为各位校友灌注力量,重整身心,应对疫情下的种种挑战。

「新常态」为事业带来考验,也带来新机遇、新气象。即将登场的是「职场新角度」网上讲座系列,由电台DJ卢诗棓校友担任主持,邀请不同领域的职场达人校友担任讲者,分享实战经验及心得,助你积极装备自己,继续发展事业。首场讲座将为大家探讨「转换职场跑道」,请来曾游走不同行业的陈慧仪校友,畅谈如何应对工作转变,分享个中体会。

讲者:陈慧仪校友(社会科学学士)

陈校友从事演艺事业数年后,毅然离开并投身财经界,担任电视及电台财经节目主持,成功转换跑道,建立专业形象。及后她再次勇闯新领域,进军饮食界,先后开设花艺蛋糕工作室及高级食品工场,进一步拓阔事业发展之路。

主持:卢诗棓校友(管理学工商管理学士)

卢校友从事网络媒体工作,酷爱表演艺术及广播工作的她并担任电台DJ,也有担当司仪及广告配音工作,活跃于不同媒介。

报名

按此
(讲座登入详情将于六月一日或之前以电邮发送给参加者)

 

主办:公共事务处校友事务组

查询:2768 6381 / alumni@hkmu.edu.hk

更多精彩活动:https://www.hkmu.edu.hk/alumni/sc/restart-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