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字齐跑!」- 活动详情

校友 校友活动 「见字齐跑!」- 活动详情

拣选心仪项目,并于活动限期内报名参加

自由选择时间及地点,于活动限期内完成项目

  • 参加者需于活动限期内完成所参加的项目,可以累积的方式在不同日期、时段及地点进行(例如分开两日在不同地点合共完成5公里),并使用任何手机应用程式(APP)或运动手表来记录你跑步的「日期」、「距离」及「完成时间」等资料。
  • 团体组别的参加者则需于活动限期内与队友合作累积完成21公里(例如A队友完成3公里,B队友完成8公里,C队友及D队友分别完成5公里),并使用任何手机应用程式(APP)或运动手表来记录你们跑步的「日期」、「距离」及「完成时间」等资料。

上载记录至指定网页

  • 完成项目后,请于12月6日(香港时间晚上11时59分)或之前提交记录,将跑步记录截图上载至指定网页。
  • 上载的跑步记录截图必须清楚显示跑步「日期」、「距离」、「完成时间」等资料。
Virtual Run_Example

活动结束后,所有参加者提交的资料经核实完成后,将获确认电邮发送电子证书,并通知礼品领取安排。

分享你的跑步时刻!

诚邀各位参加者拍摄照片,分享进行线上跑活动时的难忘时刻,照片可以个人照、风景照等形式记录。参加者完成项目后提交记录时,可透过上载记录的网页,同时分享照片对未来保持健康生活的展望。我们会为参加者提交之其中一张照片和宣言加上活动专属相框,以作留念。同时,照片经收集整理后,将于网页展示分享,让各位参加者回味精彩片段。照片一经选用,参加者更有机会获得购物礼券

主办:公共事务处校友事务组
查询: 2768 6381/ alumni@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