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新角度」网上讲座系列 : 营商解码:创业与兴业

校友 校友活动 「职场新角度」网上讲座系列 : 营商解码:创业与兴业

职场新角度」网上讲座系列第二场讲座请来创业经验丰富的陈礼善校友,分享在不同时代的抗逆经历,畅谈如何化危为机,让生意稳步向前发展。

讲者:

陈礼善博士(Dr Kevin Chan) 通识教育学士、工商管理硕士
礼建德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集团主席兼执行董事
设计情报中心创办人
香港名设计师协会会长及创办人
骏志教育中心创办人
简历

常听到:「创业难,守业更难。」要成功开创一番事业,勇气和决心少不了,创业后更需投放大量心思管理与经营,才能令生意稳步向前发展。陈校友于1996年创办「设计情报中心」,提供室内设计及装修服务,至2017年以礼建德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之名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创业前,陈校友任职于政府部门,为了筹谋未来更佳发展,力求进步及自我提升的他决意踏出舒适圈,投身室内设计及装修行业。从员工变为老板,他如何运用管理知识及创新思维开创自己的事业,更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面对不同时期的逆境来袭,他如何应对这些挑战,让生意不但站稳阵脚更绽放异彩?

主持:

卢诗棓校友 管理学工商管理学士

卢校友从事网络媒体工作,酷爱表演艺术及广播工作的她并担任电台DJ,也有担当司仪及广告配音工作,活跃于不同媒介。

报名:

按此

主办:公共事务处校友事务组

查询: 2768 6381/ alumni@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