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新角度」网上讲座系列:疫后职场新革命

校友 校友活动 「职场新角度」网上讲座系列:疫后职场新革命

一场疫情,改变了不少人的日常习惯,也带来了更多新型态工作模式。无论是在家、遥距或弹性工作,又或是斜栋多职、数码游牧,以至结合办公室及在家工作的混合办公模式,纷纷为疫后职场注入了新元素。「职场新角度」网上讲座系列第三场讲座,请来八十后创业者冼耀明校友,分享创立新世代工作者求职平台的经验,剖析新工作模式的发展,并畅谈如何在这发展洪流中确立自己的定位。

讲者:

冼耀明校友 管理学工商管理学士
HKESE 平台创办人

冼校友于本校取得学士学位后,辗转成为网站开发工程师。一次寻找自由撰稿员的经历,让冼校友了解到自主工作模式的好处,也看到社会对新世代的求职征才的需要。他利用工余时间着手创业,于2017年成立了名为「HKESE」的新世代网上求职招聘平台。2021年,他在前路未明的大环境下,毅然辞去朝九晚五的稳定工作,全情投入发展平台,至今每月活跃用户高达10万。冼校友对未来的职涯新趋势有甚么看法?新世代应如何装备自己,在这趋势下成为出色的新世代工作者?

主持:

卢诗棓校友 管理学工商管理学士

卢校友从事网络媒体工作,酷爱表演艺术及广播工作的她并担任电台DJ,也有担当司仪及广告配音工作,活跃于不同媒介。

报名:

按此

主办:发展及校友事务处

查询: 2768 6381/ alumni@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