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或續領健身卡

學生事務處 運動及體育 申請或續領健身卡

申請或續領健身卡

有意使用健身室人士必須先向學生事務處申請健身卡,方可使用相關設施。歡迎具以下任何一項資格之在讀全日制課程學生,香港都會大學全職職員或退休職員提交申請:
 
一、 曾參加學生事務處之健身課程人士;
二、 曾參加人力資源部之健身課程人士;
三、 曾參加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下稱康文署)舉辦的「正確使用健身室設施簡介會」並通過測試人士;
四、 曾報讀康文署於二零零六年五月或以後舉辦的「器械健體訓練班」、且出席率達八成或以上人士;或
五、 成功修畢此網頁所載由認可機構提供的任何一項課程。
 
請填妥網上表格遞交申請:
退休職員請與我們聯絡

 

對於18歲以下的申請人,請將填寫完整的「家長/監護人同意書和體能活動適應能力問卷與你」通過電子郵件發送至saosw@hkmu.edu.hk,以完成您的線上申請。請點擊此處下載,並將所需檔發送至指定電子郵寄地址。

 
如有任何問題,請致電2768 6554 / saosw@hkmu.edu.hk 向我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