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和學費

首頁 / 本科課程 / 獎學金和學費

香港都會大學入學獎學金

2024/25學年物理治療學課程的新生,於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三個核心科目(中文、英文和數學)及兩個最佳選修科目的總分達到25分或以上,且在公民及社會發展科目獲得「合格」成績,可獲全額獎學金。(註1

註1:獲獎學生不得同時領取任何其他入學獎學金。此獎學金無需另行申請,大學將直接通知符合資格的新生獲頒相關獎學金。

詳情請按此

摘星入學獎學金

經大學聯招錄取入讀香港都會大學學位課程的學生,於本學年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任何一個甲類科目取得5*或5**級的成績,可獲每個科目港幣$40,000摘星入學獎學金。(註1)

註1:此獎學金無需另行申請,大學將直接通知符合資格的新生獲頒相關獎學金。學生可獲此獎學金的總金額不設上限。

運動員入學獎學金

香港都會大學運動員入學獎學金為鼓勵精英運動員升讀本校,讓他們可以同時追求運動及學術成就,並共同推動都大體育發展、提高校內體育風氣,達至全人發展。於國際性、全國或本地體育比賽中獲得卓越成就的新生均可申請。每位得獎學生每年可獲頒獎學金高達港幣$120,000元以及由大學提供的免費校外住宿。

詳情請參閱網頁。

運動員入學獎學金

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

香港都會大學物理治療學士課程已加入「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

「聯招」 課程編號 2024/25資助金額 (元) 修讀期 課程種類
JSSU55
$79,770
4年
榮譽學士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學生資助及獎學金的資訊,請瀏覽此網頁。

https://admissions.hkmu.edu.hk/tc/ug/student-fin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