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人生自學計劃 報名須知

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 自在人生自學計劃 報名須知

學習模式

本計劃提供面授、電台、及網上三種學習模式課程,供學員自行選擇。

CT:面授模式

面授學習。學員前往所選擇的機構上課,導師以面對面方式授課。

注意:部分面授模式課堂,協辦機構可能安排以ZOOM形式授課,請學員報名前留意授課方式,以ZOOM授課的面授課堂於課程概覽中以^標示,及標明(以Zoom授課)。

學費每科港幣$350

CR:電台模式

學員可於新城資訊台(FM99.7-102.1MHz)收聽電台廣播。

查看電台課程廣播時間表

學費每科港幣$250

CW/CV:網上模式

學員自行登入網上學習平台或移動學習應用程式進行學習。

學費每科港幣$300

詳細內容請參閱計劃簡介

資歷架構第二級別課程

課程編號2字頭為資歷架構第二級別課程,按此了解。

 

報名方法

注意事項:

  1. 視乎疫情發展,所有以面授形式進行的課堂或改以ZOOM網上實時形式進行。
  2. 為配合政府對疫苗通行證接種要求的最新安排,包括將疫苗通行證第三階段的實施日期提前及更新曾感染2019 冠狀病毒病人士(康復者)的接種疫苗要求,大學已相應更新其校園出入控制措施,詳情請參閱https://www.hkmu.edu.hk/lipace/tc/cbmp/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