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DRTPM 度假区及主题乐园管理高级文凭

李嘉诚专业进修学院 高级文凭 / 文凭 FHDRTPM 度假区及主题乐园管理高级文凭
Previous
Next
获纳入「指定专业/界别课程资助计划」

修读模式

全日制

授课语言

课程授课语言为英语(辅以粤语)。讲义和考核均为英文。

修读年期

2年全日制

教学伙伴

查询

学费

2024-2025 年度入学
[本地学生]

  每年学费
(港币)
「指定专业/界别课程资助计划」资助^
 (港币)
参考需缴学费*
 (港币)
一年级 $64,900 -$22,910 $41,990
二年级 $64,900 -$22,910 $41,990

 

^此课程为「指定专业/界别课程资助计划」之指定课程,获取录入读此课程之本地学生会获学费资助。此为2024/25 资助金额,金额会按学年调整,以政府最后公布为准。

*每年学费分2 期缴交,实际需缴学费会按资助金额调整而有所变动。

 

[非本地学生]
全期学费(共两年): 港币$169,700
(分4期缴交,每期港币$42,425)

 

简介

  • 专门科目由学院导师与业界伙伴以协教模式进行,并由业界伙伴提供实习
  • 提供不少于400小时的实习
  • 于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学生可获聘为全职员工
  • 学生可在世界闻名的度假酒店及主题乐园获取第一手工作经验,还可学习酒店及旅游业的知识和技能,特别是在景区管理方面。
  • 课程同时提供多种不同的升学途径
  • 主题乐园及景区游览是香港旅游业重点项目之一,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于2018年吸引约670万入场人次,而海洋公园全年入场人次超过570万

  • 香港两个主题乐园(海洋公园及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及昂坪360等均持续扩展及发展新景点,毕业生于主题乐园及景区管理业的就业前景更加理想

 

衔接教资会资助学位课程之毕业生

林奕彤
  • 2021年度毕业生
  • 香港理工大学学士学位(旅游业及会展管理) (教资会资助课程)
虽然在两年的课程里,网课占据了很大的一部分;但也算是一个崭新的体验。很感激导师们的教导和帮助,令我学习了许多有趣的知识。当中更有多元化的讲座及实地考察,除了可以实践所学,亦能够应用到生活及工作之中。

邬亭珊
  • 2021年度毕业生
  • 香港理工大学学士学位(旅游业及会展管理) (教资会资助课程)
我在两年的课程中,透过多元化的学习资源,学习到旅游及主题公园的管理及营运方法和理论并,在不同的课业中运用理论。在老师悉心的教导下,增加了不少旅游及主题乐园的知识,并改善了自己的不足,提升了自信心。
课程资讯
入学资格
课程结构
升学途径
就业
合作教学与工作体验
学员分享
其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