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表格

圖書館 使用圖書館 常用表格

常用表格

活動學習空間預約表格 (只供教職員使用)

教職員可預約活動學習空間作教學之用。

下載
館際互借申請表

館際互借服務是為幫助香港都會大學全職教務人員/同等職級行政人員、修讀大學研究生課程及專題研究課程的學生向本地及海外機構借閱或複印本館未能提供的圖書或文章。

線上提交
圖書捐贈表格

圖書館接受書籍捐贈以豐富館藏。在捐贈圖書和填寫捐贈表格前,請先閱讀捐贈者注意事項

下載
圖書館讀者證/借書證申請表(本校畢業生)

本校畢業生請使用此表格申請圖書館讀者證/借書證以使用本校圖書館設施。

圖書證類別年費
香港都會大學畢業生香港都會大學畢業生並為都大校友會會員
讀者證港幣50元港幣40元
讀者證 (附有使用指定電子資源權限)港幣350元港幣280元
借書證 (附有使用指定電子資源權限)港幣1,000元港幣800元

如要申請退還圖書證按金,請遞交「退還圖書證按金申請表」(只提供英文版本)。

圖書館讀者證/借書證申請表(校外人士)

其他教育機構的個人申請者及公營機構的機構代表請聯絡圖書館職員查詢有關申請本校圖書館讀者證/借書證事宜。

請與圖書館職員聯絡
(2768-6781)
網上圖書推薦服務

本校教職員及現學期學生可經網上向圖書館推薦圖書。

線上提交
擺放課程指定參考資料 (只供教職員使用)

課程主任可使用此表格擺放課程指定參考資料於圖書館供同學借閱。

下載
遺失或損毀圖書館資料表格

如發現遺失或損毁在圖書館借出的書物,讀者須照原書物的市價另加有關的郵購及手續費賠償,並通過以下任何一種途徑聯絡圖書館職員:1) 親臨校園圖書館服務台; 或 2) 電郵至libcirc@hkmu.edu.hk ; 或 3) 交回遺失或損毁圖書館資料表格(只提供英文版)。

下載
 
註:部份表格只提供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