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快樂2021

校友 校友活動 畢業快樂2021

踏入畢業季節,校友事務組精心佈置校園,為大家回校拍照做好準備,締造難忘美好回憶。

校園佈置

我們於校園各處設置了多款以畢業為主題的佈置,由11月19日起陸續登場,讓各位畢業生與親友在校園拍照留念。位於正校園十樓的多用途禮堂於12月3日至12月21日由上午10時至晚上8時開放,場內設有多塊大型佈景板,並提供各式拍照道具。

校園「打卡位」一覽1

回校拍照安排

為保障校園安全,大學已實施校園進出安排。畢業生如希望回校拍照,需預先進行登記,並遵守校園防疫措施。每名畢業生可帶同最多三名親友,親友們在畢業生陪同下方可進入校園。

連繫都大

畢業後,各位仍然是香港都會大學大家庭的一份子,誠邀各位與我們保持聯絡,我們將定期送上校友專屬優惠、大學動向和活動資訊。請即按此更新資料和訂閱我們的訊息,並讚好校友事務組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hkmuaau),時刻與我們保持緊密聯繫。

自選畢業照拍攝優惠2

攝影公司「妍匠攝影」於下列時段在校園設有攤位,提供自選個人及家庭畢業照拍攝服務,本校應屆畢業生可享優惠,如有查詢或預約服務,請直接與該公司聯絡。

  • 服務日期:12月11 – 12日及12月19日
  • 服務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7時
  • 地點:正校園郭得勝樓(C座)五樓C0519
  • 查詢:妍匠攝影(電話:2838 8544,電郵:info@senseproduction.com.hk

備註:

  1. 大學有權拍攝、錄影或以其他形式記錄所有參加者的活動情況,以及使用此等記錄作其他合法用途,而不需要得到參加者允許或給予任何酬勞。
  2. 個人畢業照拍攝服務費用及交收悉由「妍匠攝影」直接辦理,有關服務及產品概與本校無關。

主辦: 公共事務處校友事務組

查詢:2768 6381 / alumni@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