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快樂2021 - 校園防疫措施

校友 校友活動 畢業快樂2021 - 校園防疫措施

為保障大眾健康,減低病毒的傳播風險,請各畢業生及親友遵守以下措施:

校園進出安排 

為保障校園安全,大學已實施校園進出安排。由11月23日起,畢業生如希望回校拍照,必須在回校前登記請按此),並在進入不同校園時出示成功登記的電郵。每位畢業生可帶同不多於三名親友進入校園範圍,親友們在畢業生陪同下方可進入校園。

健康安全措施 

1. 由12月6日起,進入大學範圍前必須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同時並必須量度體溫。如畢業生及/或其親友體溫高於攝氏37.5度,則不得進入校園,並應立即求診。

2. 於大學範圍內須一直佩戴口罩。

3. 請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減少社交接觸。

4. 正校園十樓多用途禮堂內嚴禁飲食。

5. 保持良好的個人衛生。

6. 如遇上以下情況,則不應回校:

a. 在回校前14天內曾前往外地;及/或
b. 出現呼吸道感染病徵,如發燒及呼吸道徵狀,或突然喪失味覺/嗅覺。

7. 如拒絕遵守健康安全措施,保安員有權拒絕畢業生及/或其親友進入大學範圍。

備註:

  1. 大學會密切留意疫情發展,有權隨時更改防疫措施及安排,而不作另行通知。
  2. 如有任何爭議,校方將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