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訊

校友 聯絡及支援 校友零距離 前期通訊 2018年1月號 喜‧訊

歡迎透過《校友零距離》與各位校友分享喜訊及成就,請登入「喜‧訊」平台提供資料。


 

 

系出公大 劉氏家庭一門三傑

 

劉劍文

2000年應用電腦學理學士

2006年資訊科技與互聯網應用理學碩士


劉浩軒

2013年商業管理學榮譽工商管理學士


劉浩兒

2017市場學工商管理學士

 

一家大小於同一大學讀書,同一大學畢業,可不是天馬行空。劉氏一家奮力進修,最終劉爸爸和一對子女皆成為了公開大學畢業生。

 

劉劍文先後於2000年及2006年完成應用電腦學理學士及資訊科技與互聯網應用理學碩士學位。見證爸爸持續進修,其長子劉浩軒亦加入本校進修行列,在2013年取得商業管理學榮譽工商管理學士學位,現時更是李兆基商業管理學院教學助理。一個月前,幼女劉浩兒亦踏上公開大學畢業台,取得市場學工商管理學士學位。

 

身為「大師兄」的爸爸劉劍文說:「見證子女在自己的母校畢業,我感到十分感動。他們步上畢業台的一刻,讓我勾起了昔日上課的點滴。」他續說:「公開大學除了給予我學術資格外,更為我的家帶來了共同回憶和無盡話題。縱然浩軒、浩兒和我在不同時期入學,但因為我們就讀同一所大學,我感覺我們一家更像同學似的!」

 

中國人文學科畢業生歌唱比賽奪冠

梁金蘭

2008年中國人文學科文學士
 

梁金蘭於去年11月參加路德會長青群康中心主辦的「共融藝術夢飛翔歌唱比賽」,憑懷舊廣東歌《悲秋風》勇奪獨唱組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