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角度」網上講座系列:營商解碼:創業與興業

校友 校友活動 「職場新角度」網上講座系列:營商解碼:創業與興業

職場新角度」網上講座系列第二場講座請來創業經驗豐富的陳禮善校友,分享在不同時代的抗逆經歷,暢談如何化危為機,讓生意穩步向前發展。

講者:

陳禮善校友(Dr Kevin Chan) 通識教育學士、工商管理碩士
禮建德集團控股有限公司集團主席兼執行董事
設計情報中心創辦人
香港名設計師協會會長及創辦人
駿志教育中心創辦人
簡歷

常聽到:「創業難,守業更難。」要成功開創一番事業,勇氣和決心少不了,創業後更需投放大量心思管理與經營,才能令生意穩步向前發展。陳校友於1996年創辦「設計情報中心」,提供室內設計及裝修服務,至2017年以禮建德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之名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掛牌上市。創業前,陳校友任職於政府部門,為了籌謀未來更佳發展,力求進步及自我提升的他決意踏出舒適圈,投身室內設計及裝修行業。從員工變為老闆,他如何運用管理知識及創新思維開創自己的事業,更成為行業中的佼佼者?面對不同時期的逆境來襲,他如何應對這些挑戰,讓生意不但站穩陣腳更綻放異彩?

主持:

盧詩棓校友 管理學工商管理學士

盧校友從事網絡媒體工作,酷愛表演藝術及廣播工作的她並擔任電台DJ,也有擔當司儀及廣告配音工作,活躍於不同媒介。

報名:

按此

主辦:公共事務處校友事務組

查詢: 2768 6381/ alumni@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