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距課程 - 課堂 (2021 秋季學期)

首頁 入學申請 遙距課程 遙距課程 - 課堂 (2021 秋季學期)

課堂 (2021 秋季學期)

上課時間表公布由2021年9月15日起

學生完成報讀科目後,可於開課前通過大學網站(在學學生)的MyHKMU 讀取確定的上課時間表。在MyHKMU, 選 “Classes & Enrolment”, 然後點按“Class Schedule”。課堂一般會在大學校舍舉行。

導師及組別資料由2021年9月15日起

在一般情況下,同學在報讀兼讀制(遙距學習)課程科目時,就可選擇導修組別。學生可於開課前通過大學網站(在學學生)的MyHKMU 查閱導師資料及所屬的組別。在MyHKMU 選 “Classes & Enrolment”, 然後點按 “Tutor Details”。導師資料不適用於以面授模式教學的授課式研究生課程科目。

更改組別申請日期 2021年9月6日至10月3日
  
查詢 電話:2768 6677
電郵:regcsat@hkmu.edu.hk